武汉金雀数据科技有限公司   论文导向计量实证社区   联合主办     返回主页 

 

数据分析与统计计算软件DASC及应用系统

DATA ANALYSIS AND STATISTICAL COMPUTATION

 

科学出版社出版

系列软件两次获得省部级科技进步奖

十二次获得国家级科研项目支持

完成国家软件著作权登记

一项软件技术获得国家发明专利

经过权威机构软件测试和专家评审

十多篇关于新模型和新算法文章被SCIEI检索

DASC软件可以对国内外著名的计量经济学著作、应用多元统计分析著作、应用回归分析著作、数值计算著作中的绝大部分内容进行中文菜单傻瓜式计算。

《经济金融运行监测预测预警系统》已经研制成功,运行良好,经专家鉴定验收合格。专家组对于研制者提出的基于滞后协整的多元线性回归与时序分析联立模型表示充分肯定,该技术对于应用线性模型实现复杂趋势预测有创新性的贡献。

《顾客满意指数分析系统》采用的基于单位向量约束的最小二乘算法,是研制者提出的结构方程模型的全新算法,优于协方差分析算法和偏最小二乘算法,得到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专项支持。

软件目前已经在一些高等学校经济学院和数学系实验室整体安装,非常方便《计量经济学》和《概率论与数理统计》教学,也有利于数模竞赛使用。

 

DASC软件网页: http://tonghq.scholar.whut.edu.cn/  

Tel: 153 87087 153 

Email: dasc163@163.com

 

软件应用范围:

大专院校计量经济学、数理统计学、数值分析、统计计算等课程配套教学软件;

政府经济管理部门与公司企业的经济分析、经济预测、市场调查、市场分析软件;

股市高级分析软件;实验室数据分析软件;

工业统计、农业统计、水文地质统计、人口统计、体育统计、医学统计等专业软件;

电子政务软件、电子商务软件、财务软件等软件的数据分析模块;

模式识别、图像识别、声音识别的统计分析模块;

数字化工程的数据高级分析模块;

顾客满意度模型计算、路径分析,等等。

 

真正傻瓜式的数学软件,没有说明书的统计软件,全部提示在当前屏幕

听说模型名称,即可动手计算,图像显示效果

无需懂得数学原理,无需编程,无需了解算法,无需单独学习软件操作

计算操作步骤(顾客满意度例):

1、点击DASC.EXE,出现主菜单;或者直接点击 Lujing.exe;

2、点击路径分析项目条,出现路径分析菜单屏幕;

3、点击菜单的中国顾客满意度项,出现例数据和参数集;

4、点击开始计算,出现计算结果、拟合图像。

5、然后照葫芦画瓢换上自己的数据计算。OK!

一、适合中国国情的统计计算软件

完全按照国内数学、数理统计学教科书体系编写;附有及时的相关的数学理论Word文档

对于计算结果即刻附有完整的文字解释,为所有统计软件之独创:

计算前不必学习专门语言或者专门操作说明;计算中不必对照专门手册核对参数说明;计算后不必查找另外的结果说明。

二、适合中国企业的专业计算软件

软件可以对国内外著名的计量经济学著作、应用多元统计分析著作、应用回归分析著作、数值计算著作中的绝大部分内容进行中文菜单傻瓜式计算。

软件可以计算各种顾客满意度模型,显示详细的计算结果,方便地自行制作顾客满意指数分析报告。

三、保证质量的计算软件

本软件前期工作获省部级科技进步奖;Windows版本获国家科技部技术创新基金专项支持,为国内统计计算软件之唯一。

算例尽量采用了国际权威著作中的经典算例,计算结果核对无误;作者对一些模型和算法有重要改进,成果刊登在国际数学杂志并被收入SCI

统计分布与一些基本的计算程序采自国际公认的网上公开的源代码;统计图像控件与Grid控件是用美圆购买的国际最先进的控件代码。

工程浩繁(容量200余兆),多年积累(前后约二十年),前沿跟进(软件工程与各项子系统均保持当前国际前沿水平)。

四、提供技术支持与模型答疑的国产软件

研制者可以为软件客户提供义务的软件技术支持、数学模型答疑,还可以代为客户完成模型计算、代为编写新的计算程序、直至联合开发专用的软件。

 

计算园地 武汉金雀数据科技有限公司   论文导向计量实证社区   联合主办  联合主办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  1897 153 1897  E-mail   dasc163@163.com